远游不知归

“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
眼里一片蓝而我却不肯蓝.”

【APH/奥洪】 字母歌(下)

·失踪人口回归,填坑填坑

正文↓

Naive (天真的)

“奥/地/利先生似乎很不喜欢我上战场呢。”

“我更希望伊莎能做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Obey  (服从)

“罗德里赫……”

“如今奥/地/利对匈/牙/利有绝对控制权。所以,不要挑战我的耐心,嗯?”

Pelargonium (天竺葵)

“罗德里赫先生与伊丽莎白小姐的感情真好呐~”诺拉的目光里满是憧憬,紧紧追随着前方的一对璧人。

“诺拉,知道天竺葵的话语吗?”

“诶?”

“偶然的相遇,幸福就在你身边。”

瓦修揉了揉妹妹的头发,如是说。

Queen (女王)

她是帝国的皇后

也是他的女王

Romance (浪漫)

“我一直很喜欢《罗马假日》的美丽故事。”

“但我明白自己很适合平淡静谧的爱情,而不是罗曼蒂克式的诗。”

Star (星星)

罗德里赫清晰地记得那位音乐神童为他们的公主献上的旋律

多年之后,他也为自己的姑娘弹奏了那首简单的曲子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Tear  (眼泪)

伊丽莎白并不爱哭,但有两次的哭泣令她难以忘却

一次是在1867年的六月

一次是在1918年的夏天

Undying (永恒的)

他们说,要永远在一起

殊不知,永恒从不存在

Violin  (小提琴)

大概是一个奇怪的定律,伊丽莎白总是会在罗德里赫演奏小提琴时睡着

这次也毫不例外

一曲终了,罗德里赫放好琴,随后在早已睡熟的伊丽莎白的脸颊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小女孩。”

Waltz  (华尔兹)

“美丽的小姐,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

“乐意之至~”

音乐响起,是爱人之间的火热探戈

Xmas  ( 圣诞节)

“奥/地/利先生,今年也可以一起过圣诞节吗?”

“当然,如果你愿意。”

“那太好了!去萨/尔/茨/堡吧!好久没有吃到那里的莫扎特巧克力球了,这次一定要吃个够!”

“吃太多巧克力会胖的哦~”

“呀!大笨蛋奥/地/利先生!”

Youth  (青春)

罗德里赫的青春大概就是

被伊丽莎白痛扁五十多次也依旧深爱吧

Zero  (零点)

平静,战火,平静

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但无论过程如何

最终都会相互陪伴

像我们的曾经一样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